『+』 ан взз чая.♥


野蛮是我の性格 · 爱美是女人の天性 · 但 · 爱你是我の本性 · ♥

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病了:(


我的DOMO、可愛不?

OF COZ 可愛啦、多麼愛它都不知道叻、xD

看它面子、按進照片♥
幫我按個贊:)

多謝丫^^

好久沒來看看我的地盤了@@

今天終於有機會上來看看了·



昨天星期六、去學校玩、去打球

打到手發抖@@!!

誇張的說==


回家、睡下、起來、發燒

更誇張!

晚餐叻、沒吃、到10點:

:爸、我肚子餓@@
:(手上的水果要丟過來~)
我:哈哈大笑xD

吃飽、玩電腦、睡覺@@

原諒我簡單帶過、因為沒事發生
而且又沒力打字==

Skip-ing · ♥

早上班、害

結論:

早上班、会疯掉·

巡查员、死NGIAO JI·

功课仂、死不多·==
 
老師叻、不會教·
 
害、總之早上班就是很有壓力@@
 
 
結束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亲爱的 表忘记下次再来光临丫^________^ Cute Pink Bunny Wagging Ear